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清爽蓝+白 街拍达人减龄妙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4日07:21  新浪女性

  导语:想要一点风情?就用浅蓝,深蓝,宝蓝,各色蓝调,搭配上白色网眼、透视、暗花的性感,在这个初秋,帮你清爽到底、瞬间减龄。

白色T恤+蓝色短裙
白色T恤+蓝色短裙

  白色简约top搭配高腰小A裙,秀出一双纤细长腿和一个明媚微笑,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抬头甜美,低头性感。

抹胸蓬蓬连身裙+镂空外套
抹胸蓬蓬连身裙+镂空外套

  浅蓝色镂空抹胸蓬蓬连身裙,蓝色小公主的梦醒时分,随意搭上白色网眼针织披肩,莫非在焦急等待小王子甜蜜的一吻?

浅蓝上衣+纯白短裤
浅蓝上衣+纯白短裤

  浅蓝色长袖丝质胸前白色蕾丝细节TOP,搭配白色迷你裙,水蓝色的天空下,我就是一片云,有一片冰心,融化在惆怅的心底。

白色蕾丝衬衫+卷边牛仔裤
白色蕾丝衬衫+卷边牛仔裤

  白色胸前蕾丝细节衬衫,搭配经典丹宁短裤,翻起一点裤脚,放慢我前行的脚步,相机后,我记录世界最美的瞬间在心底。

白色网眼背心+丹宁小热裤
白色网眼背心+丹宁小热裤

  白色网眼不对称下摆宽松背心,让性感随风而来,搭配浅蓝丹宁小热裤,雨后的天空,不再有乌云。

白色衬衫+短裤
白色衬衫+短裤

  白色透视衬衫,随意挽起袖口,把下摆束进浅蓝色丹宁短裤中,翻起裤脚,翻起一点性感,掀起甜美风暴。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