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高挑出街 达人示范黄金腰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5日07:10  新浪女性

  导语:腰线真的哪里不重要,重要的是用各色腰带提升腰线,用各色高跟鞋拉长双腿长度,用激情点亮心情,高挑出街我最行。


高腰裙搭配黑丝袜和黑色短靴
高腰裙搭配黑丝袜和黑色短靴

  黑色透视背心搭配米色高腰小A裙,提升腰线不含糊,米色小外套用同色平衡整体的协调度,搭配黑丝袜和黑色及踝短靴,强调无敌纤细修长,高挑性感,热力直逼骄阳。

蓝白条纹相间长裙给灰调生活加点蓝调
蓝白条纹相间长裙给灰调生活加点蓝调

  蓝白条纹相间的曳地长裙,完美掩饰一切灰调,只要一根蓝色腰带,腰部随意打个蝴蝶结,强调修长纤细的蓝调布鲁斯,高挑出街。

亮蓝色短裙搭配棕色微光修身背心
亮蓝色短裙搭配棕色微光修身背心

  亮蓝色短裙搭配棕色微光修身背心,冷暖色调在腰部邂逅,搭配黑色皮质宽腰带和黑色高跟凉鞋,强调修长度,每天都无敌。

棕色细腰带搭配裸色高跟鞋
棕色细腰带搭配裸色高跟鞋

  浅蓝色TOP搭配白色蓬蓬裙,海上传奇从我开始,高挑秘诀是,细腰带位置要高于正常腰线,还要搭配裸色高跟鞋,高调传奇。

黑白抽象印花短裙加棕色细腰带
黑白抽象印花短裙加棕色细腰带

  黑白抽象印花短裙,棕色细腰带别致地束在纤腰,搭配白色连裤袜,强调纤细双腿的流畅度,再用艳丽红色开衫抢一抢实现,WAKAWAKA,高挑我最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