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林赛罗韩 早秋混搭显精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0日06:51  新浪女性

  导语:欧美街拍中最常见的IT Girl Lindsay Lohan因为入狱出狱的事件就一直没离开过大众的视线,正值Lindsay Lohan九月初新片上映,看看这位童星出身的IT Girl的精彩街拍吧!

破洞T恤搭配磨边短裤
破洞T恤搭配磨边短裤

  Lindsay Lohan在LA被镜头捕捉到,破洞T恤搭配磨边短裤,装饰着花纹刺绣的围巾和堆叠设计的长靴都是波西米亚风格的巧妙点缀。

系在腰间的牛仔衬衣
系在腰间的牛仔衬衣

  Lindsay Lohan在商业活动中,牛仔帽、大号太阳镜,随意系在腰间的牛仔衬衣更添潇洒帅气。

铆钉装饰的包包
铆钉装饰的包包

  酷爱长靴的LiLo既使在夏天也一样爱穿着它出街,带有铆钉装饰的包包与上衣斑驳的纹理有着绝妙呼应。

极具复古味道的牛仔上衣
极具复古味道的牛仔上衣

  Lindsay Lohan的购物时光,极具复古味道的牛仔上衣,干净利落的黑色短裤搭配设计成短靴状的凉鞋,棱角分明的方形太阳镜更显型格。

心爱的雷朋太阳镜
心爱的雷朋太阳镜

  Lindsay Lohan戴着心爱的雷朋太阳镜,吊带上衣搭配俏皮的马甲,简洁的紧身牛仔裤加上长靴,一整个夏天都可以休闲惬意的度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