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潮爆小外套 配件很重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0日09:23  ELLE中文网

  导语:夏去秋来偶尔总是会让人感到有一些微凉的气息,短裙短裤的穿着也会让你觉得太过凉爽。一件潮搭小外套在这个季节是最佳的着装伴侣,一件好的小外套不仅可以为你在微凉时节带来丝丝暖意更能让你的穿着立马变的得体有型,简单的穿着因为一件小外套而显得充满层次感。

  不妨看看都是潮搭高手的好莱坞女星们怎样用小外套应付这个时而温暖时而微凉的时节!

咖啡色褶皱雪纺短裙
咖啡色褶皱雪纺短裙

  瑞茜-威瑟斯彭(Reese Witherspoon)

  咖啡色褶皱雪纺短裙配上白色背心十分摩登有型,黑色的毛衫外套保暖的同时更带来一丝大气的味道。

黑色的长外套搭配十分有型
黑色的长外套搭配十分有型

  Rihanna轻松惬意的搭配

  近期,Rihanna事业和爱情双得意:新专辑推出、和艾米纳姆(Eminem)合唱的单曲打榜靠前,和男友出双入对甜甜蜜蜜,早将去年的阴霾一扫而空。拥有好身材和不俗气质的Riri着装品位也不断上升黑色内衣款小上装搭配绿色雪纺碎花小短裙露出性感的腰肢和修长的双腿,Rihanna看起来充满女人味。

  一件黑色的长外套搭配十分有型,不规则的下摆带出轻松惬意的感觉。

亮片短裙与夹角凉拖
亮片短裙与夹角凉拖

  布莱克-莱弗利(Blake Lively)

  这是布莱克-莱弗利(Blake Lively)&佩恩-贝格利(Penn Badgley)《Gossip Girl》的最新片场照。

  横条纹小上装配上亮片短裙与夹角凉拖的装扮简单随意,一件蓝色长款小垫肩七分袖牛仔小西装,来自Nanette Lepore的设计,不仅保暖更为整身搭配带来时尚的感觉;棕色香奈儿手包更是华丽无比。

蓝色褶皱拉链半身裙用黑色丝袜打底
蓝色褶皱拉链半身裙用黑色丝袜打底

  芙蕾达-平托 (Freida Pinto)

  亮相伦敦希斯罗机场,芙蕾达-平托 (Freida Pinto)造型也不含糊:黑色条纹镂空上装配上蓝色褶皱拉链半身裙用黑色丝袜打底十分妖艳动人,黑色短款小外套与整身色调配合的十分有型;最最引人注目的,还是Roger Vivier Ballerines的手袋啦!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