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玩味换季搭配 超长混搭短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0日09:33  大洋网-广州日报

  导语:虽已立秋,却未离夏,于眼花缭乱的春夏流行册里,我们究竟还留下什么可以穿呢?其实,盛夏的尾声,也是入秋前清理衣橱的最佳时间。此时,不妨将春夏的流行精髓大胆幻化成换季的百搭法则,将极致的“超长”与“短打”巧妙穿着,然后一边是盛夏,一边是凉秋。

纯色擂台
纯色擂台

  [A-纯色擂台]

  挑选大面积的色块时,极致型的服装极利于穿着者瞬间展现个人风格与气质。要注意的是:材质与剪裁的恰当配搭是决定整体优劣的关键。

超长重点要放在上半身
超长重点要放在上半身

  [入秋搭配小秘诀]

  入秋的关键是什么?是配饰与鞋子的运用,请谨记,换季,仅需一些些的点缀意味,便足矣。

  超长——重点要放在上半身。一些短小款式的围巾与宽松精致的秋衣外套,都是换季时的百搭单品,你仅需要注意图案与样式是否与衣衫匹配即可。

度假装与休闲运动装
度假装与休闲运动装

  [B-条纹过招]

  条纹是一切度假装与休闲运动装的宠爱元素,在选择极致型服装时,关键是整体塑造的搭配感,这种搭配感包括层次混叠与材质混配。

纯棉质休闲长裙
纯棉质休闲长裙
“灰度”是成熟女性展现优雅气质的绝招
“灰度”是成熟女性展现优雅气质的绝招

  [C-灰度比拼]

  城市里的日常穿着,“灰度”是成熟女性展现优雅气质的绝招。无论是通勤装或是商务宴会装,甚至是周末小派对装,极致型服装的搭配关键是:新鲜感要常在。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