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2010女星最佳比基尼性感开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8日07:39  国际在线

  导语:2010年的夏天基本已经过去了。在这个超级热的夏天,热爱着海洋的女明星们选择用各种比基尼来亲近沙滩,亲近自然。然而在这些女明星之中,谁才是2010夏季当之无愧的比基尼女郎呢?谁才演绎着最迷人的比基尼诱惑呢?跟我们一起来评选出这个夏天最精彩的比基尼女郎吧!


Sienna Miller (西亚娜·米勒)
Sienna Miller (西亚娜-米勒)

  最佳配饰:在海滩和裘德-洛(Jude Law)大秀恩爱的时候,比那一身比基尼更吸引我们的,就是她金银双色的项链了。很漂亮哦!

Kim Kardashian (金·卡戴珊)
Kim Kardashian (金-卡戴珊)

  最佳金属质感: 比基尼女皇、真人秀明星、社交名媛……在金-卡戴珊的头上,还有多少名头?丰满的身材,加上狂野的经书质感材料,也许在别人身上,这么多的金属会显得略多一点,不过在金-卡戴珊这里,则刚刚好!

Halle Berry (哈莉·贝瑞)
Halle Berry (哈莉-贝瑞)

  最佳身材:谁能相信奥斯卡影后哈莉-贝瑞已经44岁了?!在性感泳装的衬托下,就连只有她年纪一半的女孩也会嫉妒她保持完美的身材状况吧?当然,我们也喜欢她的随身“装饰品”——两岁大的可爱女儿Nahla。

Kate Bosworth (凯特·波茨沃斯)
Kate Bosworth (凯特-波茨沃斯)

  最佳图案:凯特-波茨沃斯曾经担任过2002年的泳装月历女郎,所以,让他上我们的排行榜,你也应该心服口服吧?系带的比基尼,性感中透露着小俏皮的味道。

Megan Fox (梅根·福克斯)
Megan Fox (梅根-福克斯)

  最佳混搭:作为性感女神,梅根-福克斯的确是热辣到家了。交错混搭的两件比基尼,甚至比一整套的看着更有效果。胯部过于宽大的梅根-福克斯也许搭配和上衣同号的比基尼泳裤会有些紧,而这件三角形的类牛仔色短裤,则完美的调整了她下半身的比例造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