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美国TOULA针织时装亮相北京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8日10:29  新浪女性

  2010年9月1日,美国TOULA时装正式进驻北京新光天地商场,并在9月4日和5日下午举办盛大开业暨酬宾活动。

美国TOULA时装正式进驻北京新光天地商场
美国TOULA时装正式进驻北京新光天地商场
1986年创立于美国佛罗里达迈阿密
1986年创立于美国佛罗里达迈阿密

  TOULA时装1986年创立于美国佛罗里达迈阿密,该品牌以针织为基础,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深受美国社交名媛、高级白领推崇的时装品牌, TOULA以其一贯坚持的“经典,优雅而内敛”的设计风格深深影响了美国精英阶层的着装风尚,成为美国时装市场的风向标,其VIP顾客涵盖了参议员,阿拉伯国家公主,著名电视主持人,MARY KAY (玫琳凯)等知名企业家和演员等美国各界名人。

针织面料高级时装的品牌
针织面料高级时装的品牌

  TOULA是目前国内第一家销售针织面料高级时装的品牌,并且所有的产品形成完整的系列。籍着多年在针织领域的深厚积淀,TOULA设计师运用丰富的色彩、充满创意的针织技法和舒适的质地,将创作的激情与实用完美结合。TOULA针织时装兼具针织服装及时装的特点,与传统的针织类服装的制作工艺不同,只有你想不到,没有针织达不到的境界。TOULA具有高级时装鲜有的实用功能:不起皱、不掉色、不变型、可机洗、不必烫熨等,敏锐微妙的凹凸,千变万化的针织穷尽了配色方案与多元材质,刷新了我们对传统针织的想象,让针织时装迅速的成为时尚界的宠儿。

TOULA产品以色系分类
TOULA产品以色系分类

  TOULA产品以色系分类,每一种色系都有丰富的款式,展示不同的服装风格,经典设计与色彩季季相传,极具可搭性。针织时装有着十分漂亮的颜色,仅一件就足以撑起整个造型。顾客只选择上衣或裤装就可轻松搭配出全新感觉。结合与之风格相配的各种皮包等配饰,轻松应付各种场合的着装需要。而且,TOULA本着为生活而设计的理念而提供给所有顾客的售前、售中、售后全方位服务,让人不必再为因身材变化而导致服装不合身而发愁。

为VIP顾客制定了尊贵的服务
为VIP顾客制定了尊贵的服务

  此外,TOULA还为VIP顾客制定了尊贵的服务:可提供预约国外设计师为VIP客户独家设计、量身定制;提供布料、设计元素供VIP客户选择;提供服装,配件的终身护理和保养修复服务;定期邀请VIP客户到国外设计中心参观或游轮度假;定期举行VIP会员活动如酒会,舞会等。

TOULA时装位列全美销售前茅
TOULA时装位列全美销售前茅

  据悉,TOULA时装位列全美销售前茅,产品热销于包括北美著名的四大高级百货公司SAKS FIFTH AVENUE、NORDSTROM、VON MAUR、DILLARD’S等42个州的800多家高级时装店。如今进驻新光天地,TOULA将同样的理念与运营模式带到了中国,希望能给中国女性带来全新的着装体验。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