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帮女郎:关于bra的那些情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0日08:04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情感帮女郎说bra就像女人的另一种爱情:曲折、朦胧、神秘、疯狂、欲说还休。服饰帮女郎说bra外穿这种看得到却得不到的性感,对男人而言是一种深度的致命诱惑。健康帮女郎说女人选bra就像选老公,贴心的才是最好的。美容帮女郎说,美丽的bra衬托着迷人的胸部,再加一点恰到好处的香味,这才是真正的活色生香。

透明蕾丝将身体的性感部位若隐若现
透明蕾丝将身体的性感部位若隐若现

  情感帮女郎:男人都有一种内衣情结

  就算没有模特级的身材,也不能抵挡女人对Bra的狂热。更重要的是性感的内衣不仅让女人着迷,甚至男人都会为它眼睛发亮。当你穿得越少就越受到人们关注,Bra就像女人的另一种爱情:曲折、朦胧、神秘、疯狂、欲说还休。一个女人变换Bra颜色造型的过程,就是她释放或者表达自己的情感的历程。女人于Bra的情感,本质上是一种隐秘的快乐,有哪个女人不对情感倾注心血呢?

  有时候只是小小的一片透明蕾丝,将身体的性感部位若隐若现地圈住,有时候还会点缀上轻柔的羽毛,若有若无地抚摸着身体敏感的肌肤。是的,我们只会在某些特殊的时刻穿着,它是我们最贴身的最后防守,令我们比完全的裸露更加性感!

  但千万别觉得只要穿了一件性感的内衣就可以让男人瞬间屈服。一旦男人拒绝你的身体诱惑,那就真的证明他此刻只想安静的呆一会儿,或者他干脆已经厌倦了你的身体。如果女人坚持去诱惑男人,他可能会有“被控制”的感觉,很勉强地满足女人的要求。但是,女人可以学习用一种间接的方法撩拨男人的欲望,让男人有时间克服对于你欢爱的厌倦情绪。所以,女人要从改变内衣的风格开始,逐渐学会调情的技巧(即使在男人对你仍然抱有极大兴趣的情况下,他也会对女人的调情大加赞扬)。这些做法最终会慢慢改变他认为你毫无情趣的印象。

  服饰帮女郎:Bra外穿是一种高层次的情调

  我的一个去巴黎留学的姐妹告诉我,在巴黎这样的随时可以会有艳遇和情调的城市,女人出门前会将更多的企图和心思隐藏在BRA里,巴黎女人的哲学是“BRA是一种不错的调情技巧”。其实,这不光是巴黎女人的哲学,南非女人们也明白这道理。

  但是只穿内衣是赤裸裸的诱惑,女人们的智慧让我们将BRA升华到了“外穿”的高层次,那种调情看似有点明摆着的,但是却又欲罢还休。“BRA外穿”的潮流由麦当娜引发,演变至今,BRA穿出来已经摆脱了“低俗”和“暴露”之类的贬义词,如今,BRA外穿也可以很健康、很高贵、很清纯。

  对于男人来说,得不到的就是最好的,所以内衣外穿这种看得到却得不到的性感,就是一种深度的致命诱惑。我推荐几款不同风格的搭配,让你的他“惊艳”不已!

各种性感内衣的时尚搭配
各种性感内衣的时尚搭配

  搭配一:健康活力

  吴佩慈的蓝紫色提花内衣分外精巧,细小的镂空与花边充分展示女人魅力,明艳的橙红色外衣炫耀活力姿态,束腰款突显成熟作风,如此性感的装扮让人怦然心动。而粉嫩内衣+粉色短裤的清凉沙滩装扮也能帮你猛赚回头率!

  搭配二:时尚前卫

  长腿美女莫文蔚以黑色蕾丝上衣透出文胸轮廓,再搭配热裤,非常时尚。而下图的复古式文胸束衣配以精美刺绣和西装小外套,也是酷感十足。

  搭配三:清纯高贵

  徐若瑄以白色丝绸的轻柔感彰显女性的柔美与清纯;刘嘉玲以白色蕾丝裙装内搭黑色蕾丝bra,演绎出一种大方高贵;而萧亚轩小礼服式的设计也很好呈现了她的娇俏可人。

  不论怎么变,BRA那点女人的小心机永远是个秘密。

  健康帮女郎:女人选bra就像选老公,贴心的才是最好的

  你的那些潮流搭配的确会让人眼前一亮,但对女人而言未必就是好的。就像情人或男友可以拿来到处“显摆”,但老公是来疼自己的。

  一件好的bra,是贴在离心脏最近的地方,漂亮并不是最重要的。一件漂亮却不合适的内衣,背后隐藏是对胸部的伤害,解下bra你会发现吃亏的还是自己,就像那些徒有其表的男人。还是让我来告诉你们什么是最合适自己的bra吧。

如何选择既好看又舒适的文胸
如何选择既好看又舒适的文胸

  女性要穿对胸罩,选择时在面料、尺寸以及设计等几方面应有如下讲究:

  面料:应挑选以纯棉或丝等天然原料为制作面料的胸罩,化纤合成材料的胸罩虽然外形“挺”或“酷”,但长期使用会影响乳房健康。

  尺寸:胸罩的尺寸必须跟佩戴者的胸围相符,太大起不到承托乳房的作用,太小则会令乳房受挤压,还会影响其发育。要选对尺寸,关键是弄清下胸围的尺寸以及上下胸围之差,这是确定胸罩尺码和罩杯型号的依据。罩杯代码为上下胸围之差,差10cm左右为A杯,差12.5cm左右为B杯,差15cm左右为C杯。

  设计:虽然目前市面上不少胸罩都有钢托,号称使外形更“挺拔”,但不见得适合每一个人。

  总的来说,买bra一定要亲自去试,就像选男人,可不容别人代劳,当你感到你的胸仿佛被一双温暖稳妥的双手牢牢护住时,那就是最适合你的胸罩了。当然了,bra不要老是带着,一天带8小时就ok了,其余时间就让胸部自由吧,就像恋人间的关系,有紧有松,有亲有疏才是最好的。

  美容帮女郎:香水,活色生香

  你们说得够多了,又是内衣“情结”,又是bra诱惑,还有bra挑选的。那我就说说压倒男人的最后一根稻草——香水。美丽的内衣衬托着迷人的胸部,再加一点恰到好处的香味,这才是真正的活色生香。为了不弄巧成拙,要注意以下几点:

找到属于自己的独特味道
找到属于自己的独特味道

  1.找到你独有的味道

  我们知道香味是会变化的,香水接触到肌肤最先出现的味道是前味,只能持续大概10分钟,其后才是调香师所想呈现的香气即中味,会持续大约30分钟至两个小时。当香水与肌肤融合之后就产生了混合了你体香的香味,即后味,淡而持久(约2个小时至半天左右) ,而这才是你独有的味道,也是最适合吸引他的味道。

  2.若隐若现才是最好的

  切忌用大量的香水,浓香只会让人觉得庸俗。若隐若现才是情调。先把自己洗干净,然后用指尖沾上一点“触摸”在胸部以上5cm的位置,皮肤微湿即可。最好在他到来的半小时前使用,当他到来时,就能闻到最好的香味,当你们渐入佳境时,他能闻到专属于你的独特味道。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