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学潮流明星 用围巾颈上添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2日09:57  新浪女性

  导读:为什么喜欢秋天?因为我们可以用更多的潮流元素打造自己的潮流个性。比如,每一年的秋冬围巾、帽子都成为各路达人比拼搭配的武器,在这个秋天,学明星搭配最酷颈上风情,让身边的人都像你学习!

简单三角巾搭配蓝色上衣
简单三角巾搭配蓝色上衣

  Hilary Duff,简单三角巾搭配蓝色上衣,将潮流风情与街头时尚完美结合!

围巾像这样潇洒一系
围巾像这样潇洒一系

  Drew Barrymore,围巾像这样潇洒一系,原本硬性风格柔美不少!

最简单的围巾系法,就可以啦
最简单的围巾系法,就可以啦

  Christina Aguilera,最简单的围巾系法,就可以啦。

黑围巾搭配黑大衣,但是雪纺裙便柔美不少
黑围巾搭配黑大衣,但是雪纺裙便柔美不少

  Claudie Schiffer,这样带围巾纯属保暖,黑围巾搭配黑大衣,但是雪纺裙便柔美不少。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