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印花连衣裙搭配皮质打底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3日09:19  名品网
灰色的一身更有冲击感
灰色的一身更有冲击感

  时尚点评:灰色的一身更有冲击感,这可是香港辣妈徐濠萦最爱的打底裤颜色!

亮蓝色TEE+打底裤
亮蓝色TEE+打底裤

  时尚点评:搭配一件亮蓝色TEE,也许会让你更加接受这个颜色的打底裤。

印花连衣裙+皮质打底裤
印花连衣裙+皮质打底裤

  时尚点评:印花连衣裙搭配五分袖非常适合当下的季节,一条皮质打底裤更显亮泽 突出花色。

涂鸦般的服装+打底裤
涂鸦般的服装+打底裤

  时尚点评:涂鸦般的服装搭配一件黑色针织衫,可以让连衣裙的缭乱感降低,搭配 一双黑色打底裤,既呼应了上装,有突出了连衣裙。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