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赵薇蔡依林秀美腿 个性丝袜穿搭看花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6日07:42  嘉人中文网

  导语:秋季来临又是丝袜的天下了,双腿没有了直接的性感穿起丝袜反而多了份犹抱琵琶半遮面的味道。今年的丝袜不再流行传统的黑色,如果你够自信明亮的彩色你也可以挑战。如果觉得不够性感,那么一条黑色蕾丝点缀的丝袜足够诱惑吧。看看郑秀文的花朵装饰丝袜,夸张的装饰放在丝袜上点缀也别有一翻韵味。今天编辑就带大家看看秋天流行丝袜怎么穿。


蔡依林
蔡依林
单腿丝袜造型十分个性
单腿丝袜造型十分个性

  蔡依林的单腿丝袜造型十分个性。一只腿身着黑色丝袜另一只则是真空上阵,脚踩金色高跟鞋身着紧身后背镂空小礼服充满性感味道。

黑色小短靴帅气简练
黑色小短靴帅气简练
桃红色的丝袜点缀上立体的花朵装饰
桃红色的丝袜点缀上立体的花朵装饰

  桃红色的丝袜点缀上立体的花朵装饰显得华丽十足。明艳的色彩在黑色抽象图案的洋装下显得越发充满妩媚气息,漆皮的黑色小短靴帅气简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