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魔术胸罩”内衣广告也3D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9日09:18  金羊网-新快报

  导语:据《太阳报》报道,英国第一个3D立体广告广告牌13日在伦敦的滑铁卢车站内推出,但路人要戴上经特殊处理过的眼镜,才能充分欣赏巴西名模莎宾娜·班纳度(Sabraine Banado)为“魔术胸罩”(Wonderbra)拍摄的这幅广告的奇妙之处。

  “魔术胸罩”宣布,最先打“020 7101***”这个电话到“魔术胸罩”的前100名读者,只要留下姓名和地址,即可免费获赠一副限量版的“3-DD”三维效果眼镜。

性感迷人莎宾娜
性感迷人莎宾娜

  莎宾娜的Pose让人联想起上世纪90年代时捷克名模爱娃-赫兹高娃为“魔术胸罩”所拍的经典广告。

“魔术胸罩”能让女孩子的胸部看起来增大两个罩杯
“魔术胸罩”能让女孩子的胸部看起来增大两个罩杯

  这幅广告牌超过6米宽,莎宾娜摆出的Pose,让人联想起上世纪90年代时捷克名模爱娃·赫兹高娃为“魔术胸罩”所拍的经典广告。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