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拉风第一 战神斗篷演绎秋冬最夯look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7日07:24  米娜时尚网

  导语:没有袖子,没有曲线的斗篷披肩却能化身最强悍的“战神”,豪无规则的轮廓,让设计师们彻底打开想象的黑洞,一切的一切都为“拉风”二字而存在着,在今年的秋冬时尚更是不能错过。

v领镂空编织斗篷披肩
v领镂空编织斗篷披肩

  利用镂空编织,前后v领的裁剪,将女性的妩媚与柔美一览无余,紫色与白色地融合,流苏花样地点缀更加丰富造型层次。

怀旧勾花深蓝色斗篷披肩
怀旧勾花深蓝色斗篷披肩

  以怀旧气息为调调的深蓝色斗篷披肩,满溢出浓浓安静气息,大块的勾花,精美的做工,厚实的质地,仿佛被爱与亲情全天呵护着。

墨绿色轻薄斗篷外套
墨绿色轻薄斗篷外套

  现在已经可以深刻感受到秋天的脚步不再迟缓,傍晚的凉意不再含蓄,如此一件墨绿色轻薄斗篷外套不正是你最好的御寒武器,松垮的外形,不羁的垂坠,活泼俏皮。

帅气的瘦腰斗篷外套
帅气的瘦腰斗篷外套

  不同以往的开放式袖口设计,将整体的立体感更加明确,仿佛帅气的骑手,还能具有显瘦效果。腰间的腰带让女性气质加强,让你举手投足间彰显不凡风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