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让他动心 首次约会穿着要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6日09:18  嘉人中文网

  导语:关于穿着,有那么一些“陈词滥调”:比如,裙子迷你比较惹人注意;蕾丝花边增加女人味。真是如此吗? 夏日到了,又是恋爱季。第一次约会,外表分往往占到第一印象的80%,想取悦有潜在可能的对方,你穿什么好呢?

终极答案无非是:投其所好
终极答案无非是:投其所好

  终极答案无非是:投其所好。在了解自己的基础上选择喜欢的适合的时尚。其实,男人也有男人的审美共性,而且本质而言,如果你的时尚度超过男人对女人的一般想象,他会表现得非常迟钝,可能会令你失望呢,还是选择他们能看懂的时尚较为省事。

  关于穿着,有那么一些:比如,裙子迷你比较惹人注意;白色连衣裙会增加纯洁感,容易让男人动心;蕾丝花边、褶皱之类增加女人味。真相,真是如此?答案又是怎样呢?

白色连衣裙很纯洁?
白色连衣裙很纯洁?

  1.白色连衣裙很纯洁?

  对!膝盖以上(迷你裙尺寸);七分袖五分袖或者无袖(适当裸露),基本上男人还是会被“嘣”一下打到。理由是有纯净感;白色会让女人看起来很柔和、温情。

  所以,不管你面对的男人是什么类型,只要他是想正常恋爱的,穿清纯白色大抵不会出错。

裸露出多少肌肤合宜呢?
裸露出多少肌肤合宜呢?

  2.裸露出多少肌肤合宜呢?

  答案是:无袖上装+有图案的迷你裙(看起来会很可爱)。

  看来,男人还是喜欢看女人穿性感衣服的。不过,男人们也是特地加上附加条件的,即,双腿得漂亮,身材本身就很好才成。

  不过,也有近三分之一的男人欣赏无袖上装,但却并不喜欢看到女人穿迷你裙的样子。理由是,那样的女生,看起来比较不够踏实。

蕾丝、缎带、褶皱之类,很女人味吗?
蕾丝、缎带、褶皱之类,很女人味吗?

  3.蕾丝、缎带、褶皱之类,很女人味吗?

  其实不是!在男人看来,那些玩意儿甜得有点儿腻,并不是男人眼中的女人味。所以,虽然现在橱窗里大把的褶皱缎带可选,还是走过看过才好。

  很多男人更喜欢看女人穿比较英气的衬衫(白衬衫是首选,其次是那些看起来比较活泼、精力充沛的颜色),配合比较飘逸的裙子,这种一刚一柔的搭配在男人看来有奇妙的平衡感。“穿衬衫的女生会让人觉得很踏实,更容易信任”;“衬衫加裙子,既不太甜,也不太酷,看起来蛮舒服的”。

  第一次约会,让自己中意的男人留下“蛮合得来,是我那一型”的印象,是非常重要的。太注重流行趋势,男人很可能无力欣赏,但是,太保守、传统,出错的可能性不大,却会让人觉得很无趣。尤其第一次,还谈不上知己知彼,对方喜好不甚了解的情况下,还是选择安全系数比较大的着装才好,建议是:白色连衣裙,或者白衬衫。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