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名模来支招 连衣裙你穿对了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1日08:07  嘉人中文网

  导语:什么是衣橱必备单品?随意翻开MM们的衣橱就会得到答案:连衣裙。但可惜的是,很多MM错以为连衣裙因其one piece特性,而忽略了搭配的功课,现在是纠正时刻:连衣裙更需要搭配技巧。在这里,巴西名模Alessandra Ambrosio,看看人家是怎么搭好连衣裙,轻松应对各类场合的。作为职场女性,总是深感公、私场合分身乏术,疲于应付,其实,选对合适的连衣裙,巧妙搭配登对的配饰,就可以轻松应对各类场合。


出席晚会、酒会
出席晚会、酒会

  场合一:出席晚会、酒会

  搭配方案:出席晚宴最主要的突出点在于个人气质魅力,所以在搭配时,全身色系要注重协调,适当的递进感,会精巧凸显层次,并能达到修身效果。连衣裙的款式考量上,要注重“上露下遮、下露上遮”穿衣潜规则,这样才不至于太过暴露,以及避免露多而失去重点,要结合自身优势,适当而巧妙地显露山水。

反光效果作为选材关键
反光效果作为选材关键

  点睛之笔:无论是连衣裙,还是配件,将反光效果作为选材关键,是夜晚巧增资色的必学招数。

参加户外派对
参加户外派对

  场合二:参加户外派对

  搭配方案:不同于室内场景,场外的光线充足而通透,但比较源头单一,所以不建议选用反光材质的连衣裙,碎花吊脖款式是不错的选择,而且符合场外活动时所需体现的韵律感。重点来了,碎花裙的色彩多重性上已经够吸引眼球了,因此配饰上不要过多选用,尽量简洁,显气质就可以了。

长裙可以选择巧妙修身
长裙可以选择巧妙修身

  点睛之笔:选择长裙可以巧妙修身,但也容易显单板,所以在剪裁上注重一些褶皱、交叉和镂空的设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