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女明星"十一"出游箱包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2日09:35  新华网

  导语:作为空中飞人,出行对于今天亚洲明天欧洲后天又美洲的各位“女神们”早已不是什么新鲜的事情。女星们什么都要先人一步,就连在旅行箱上都要斗个你死我活。这年头拼衣装已是司空见惯,旅行箱上做文章才是一门“学问”。刚刚过了10.1长假,现身机场和街头的女星们都拖着什么样的箱包,就让我们一饱眼福吧!

女明星
女明星"十一"出游箱包盘点

  LOGO当道 谁与争锋

王菲这一出行也是大包小包的,LV也是她的最爱之一
LV王菲最爱之一

  特爱炫 牌子写在面子上

  大牌明星自然也要大牌来衬,于是乎,LV的印花、CHANEL的双C、GUCCI的双G随处可见。当然经典的LOGO和本身牌子的效应,他们这群旅行箱一现身就有种自豪的贵族范儿。可是面对如今,山寨货盛行的时代,购买大牌还是有一定风险,很容易被人看成拿着“水货”,这时候就要看个人气质和穿衣品味了。

希尔顿,约翰逊,齐薇格,这些女星都是LOGO控
希尔顿,约翰逊,齐薇格

  大小姐帕里斯-希尔顿当然是要炫耀个够,你看她一出机场,粉嫩的双C映入眼帘,彰显着豪门气度。斯嘉丽-约翰逊就显得低调多了,全副武装,箱子拖在身后。齐薇格的一身行装配着LV箱子,这箱子就似个山寨货。

  御姐热吹简约风

刘嘉玲,李冰冰这类婉姐们都喜好简约的风格
刘嘉玲,李冰冰

  低调朴素 简约风盛行

  这个世道御姐称霸,旅行箱也走简约路线,简约的大多意味着实用。的确,现在太多旅行箱华而不实,选择既实用也不失潮味儿的款式,很容易体现一个人的品味和气质。刘嘉玲和李冰冰如今影坛的腕姐们都选择了黑白色的简约箱子。

孙俪和杰西卡-奥尔芭也都是走简约路线
孙俪和杰西卡-奥尔芭

  有时候选择黑白的确会稍显沉闷,像孙俪这样不想要太复杂的款式,也不想满身LOGO贴着,艳丽的红色确实抢眼,还呼应红鞋,整体很和谐!

我们都是“萝莉控”
我们都是“萝莉控”

  可爱的箱包也成为女星们追捧对象,展现内心童真一面

  “世界上的大女人这么多,也不缺少我一个。”甜美系女星都会这么想。萝莉控也成为主力军席卷而来。李小璐玉女出道,HELLO KITTY的粉色箱子,粉嫩可爱,萝莉指数飙升。而糖果色旅行箱也符合她的气质。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