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简洁休闲两相宜 女星爱穿鱼嘴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09:35  ELLE中文网

  导语:几分性感,几分俏皮,正好适合不冷不热的天气,鱼嘴靴成为女星脚下的新宠。一起看看她们是如何搭配的!

Gwyneth Paltrow:简单的就是美的
Gwyneth Paltrow:简单的就是美的

  格温妮丝·帕特洛 (Gwyneth Paltrow)这身典型的秋冬造型告诉我们:简单的就是美丽的,无怪在伦敦街头步行的她即使以黑白色系出街也谋杀菲林无数,并未湮没在茫茫夜色中;白色波浪领外套和黑色烟管裤都来自她的好友、设计师Stella McCartney的出品;黑色鱼嘴靴的配合,恰到好处。

鱼嘴靴让贝嫂从辣妈回归辣妹
鱼嘴靴让贝嫂从辣妈回归辣妹

  鱼嘴靴让贝嫂从“辣妈”回归“辣妹”:中长款厚底系带鱼嘴靴是她的最爱,纽约时装周期间,繁忙的她不忘扫货,Isabel Marant的黑灰色条纹针织衫搭配热辣的短裤,自然需要来点厚重的配合才显得稳当。这双恨天高的Christian Louboutin鱼嘴靴出镜率颇高。其实这样的穿法并不因为天气转凉而显得过时,加一件长风衣就足够chic了!

Rebecca Romijn:暗暗流露的性感
Rebecca Romijn:暗暗流露的性感

  超模出身的蕾贝卡·罗丝(Rebecca Romijn),在演艺圈中愈发出名,她的表演才华也是倍受电影圈业内人士的肯定;这位堪比当代Sissy Spacek的女星,现在不屑于卖弄火辣的身材,比如在和男星Jerry O'Connell参加的一次慈善活动时,包身连衣裙配合性感鱼嘴靴,露出美美的脚踝和脚趾,这样暗暗流露的性感,真好。

Christian Louboutin被Blake Lively从夏穿到秋
Christian Louboutin被Blake Lively从夏穿到秋

  这双灰色Christian Louboutin鱼嘴靴被《Gossip Girl》“S”布莱克·莱弗利 (Blake Lively)从夏穿到秋。该靴子有个好听的名字,叫做“Lady Derby”。我们的“绯闻女孩”是真的穿出了Lady风范!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