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靓丽多彩性感内衣 秋天依旧斑斓多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9日07:46  爱美网

  导语:跟朋友一起逛街挑选入秋必备的单品比如风衣、皮衣、针织衫等,也千万不要忘记去内衣店挑选一款漂亮精致的内衣,秋天的装扮主要以暗色为主,但是内衣的色彩仍旧如同夏天般绚丽多彩!小编网罗了今秋新款内衣,艳丽的色彩一定让你欢喜!


蕾丝红底白色圆点内衣
蕾丝红底白色圆点内衣

  靓丽的色彩上些许的白色圆点点最,罩杯上缘的蕾丝花边十分可爱。顶尖的柔美无痕设计,参加派对时穿着的不错选择!

简洁舒适的黑色内衣
简洁舒适的黑色内衣

  纯黑色的面料柔软贴肤,设计简约时尚。罩杯上缘的波浪形边缘设计,增添女性的妩媚感。

简约运动款式内衣
简约运动款式内衣

  轻薄的质地,简洁的基本款型,淳朴不张扬的纯色,让性感与舒适变得异样简单。

蕾丝暗花性感内衣
蕾丝暗花性感内衣

  蕾丝历来备受女性的宠爱,她演绎出不败的性感俘获众多女人的心,裸色的暗花设计,隐约神秘,女人味剧增。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