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一衣多穿拼智慧 周迅秀真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9日09:22  名品网

  导语:做了环保大使的周迅,曾公开呼吁所有人“一衣多穿、一衣巧穿”的理念。这样一来既环保还经济实惠。不过可别觉得这样做很轻松,想要穿出不一样的感觉,靠的是日常积累和智慧。近年来,周迅的时尚品味如房价一样飙升,大牌们争相邀其出席自家活动。今天周迅亲自上阵为我们展示她的时髦心经,一件香奈儿2011早春度假系列软呢外套搭配出不同风格。

多一件 少一件 感官大不同
多一件 少一件 感官大不同

  多一件 少一件 感官大不同

  的确,有时候一件单品就能改变整体风格。很简单,就像上面周迅一样,只是有帽子没帽子,有丝袜没丝袜,有墨镜没墨镜等等,变幻的都是细节,主体的外套和裙子都没动,但感官上来多却营造出不同的风格。所以,敢穿出来没啥,但要有效果就要靠你的大脑和捯饬的功底。

  这只是个穿衣方式,可这活儿落在大明星身上可就是条新闻了。明星是公众人物,言行都被人关注。当然穿衣品味也被大众频频效仿,周迅这次亲身示范,她不仅是个大明星,同样也向时尚ICON迈进,野心,绝对的野心。

叛逆的小女人
叛逆的小女人

  叛逆的小女人

  的确,当穿着一件女人味儿十足的外套搭配破洞仔裤,没有看到真相时候你定会觉得,这是什么?所以一切都要看到真相以后再做定夺。这件外套的确女人味儿十足,好在是经典百搭的黑白色,搭配破洞仔裤,轻松又时髦,黑色鱼嘴高跟鞋流露小小心机,不经意间流露出的女人味儿令人回味。

  周迅自评:平日穿着牛仔裤机会比较多,因为很百搭,但这个原本破洞颓废感的牛仔裤和优雅的CHANEL外套混搭却有一种别样的风味,牛仔裤反而变得不那么休闲了。

优雅=女人味儿
优雅=女人味儿

  优雅=女人味儿

  优雅总和女人味儿联系到一起,有时候想要自己显得有女人味儿并不是非要弄个露背露胸装。清新淡雅的女人最惹人注目。就像CHANEL女士在派对上,一片华丽衣裙海洋中独有她身着一条小黑裙,散发淡淡优雅气息,还格外引人注目。周迅这身装扮同样,没有过度的装饰,同样迷人眼球。

  周迅自评:CHANEL外套搭配抹胸小黑裙是永远不会出错的搭法吧?而这一套本身也非常适合我。

个性小妞儿 复古碰撞
个性小妞儿 复古碰撞

  个性小妞儿 复古碰撞

  灰色绅士帽上一条黑边装饰,看得人很舒心。修身的黑色短裙,小深V设计,要是单穿对于周迅来说的确很单薄,软呢外套的搭配,巧妙营造若隐若现的效果。再加上今年超火的及踝靴,一个有个性的性感正妹。

  周迅自评:仍是不会出错的黑色,黑色皮裙很包身,很酷,所以再配双简单设计却又酷感十足的黑色脚踝靴,这也是今年的大热吧!将CHANEL优雅的外套搭配酷感皮裙,也是一种新的尝试!

画龙点睛 配饰出彩
画龙点睛 配饰出彩

  画龙点睛 配饰出彩

  连体裤也是在今年窜满街的热品。周迅巧妙的将一款胸针装饰腰间,打造黄金分割点,使得双腿更显修长。在一片黑白的色调中,大胆的将粉色链条包配对其中,让优雅的女人增添几分俏皮感。

  周迅自评:黑色本身就是我穿着最多的颜色,运动型短裤和T shirt平日穿拖鞋就是休闲的效果,但换上高跟鞋和CHANEL的外套,马上就是很时尚的感觉,甚至都可以出席一些活动。我将胸针,巧妙地装饰在裤子上,营造出腰带的效果。胸针也变得不一般啦!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