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潮女注意 薄衫有雪花才够IN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07:18  瑞丽女性网

  导语:2010秋冬季,一枚枚雪花飘落在时尚舞台上,东欧民族风的花纹成了潮女们热捧的图案,甚至连轻薄的雪纺衫上多了一点雪花图案都让人感觉似乎立刻时尚起来!

充满圣诞喜庆气氛的雪花图案
充满圣诞喜庆气氛的雪花图案
雪花英伦的图案融合了A字型设计
雪花英伦的图案融合了A字型设计
雪花图案蝙蝠衫搭配大热的狐尾挂件民族风情
雪花图案蝙蝠衫搭配大热的狐尾挂件民族风情
浪漫清新的雪花图案连衣裙
浪漫清新的雪花图案连衣裙

  2010秋冬季,一枚枚雪花飘落在时尚舞台上,东欧民族风的花纹成了潮女们热捧的图案,甚至连轻薄的雪纺衫上多了一点雪花图案都让人感觉似乎立刻时尚起来!本季雪花图案已经悄悄出现在各大流行服饰中,雪纺连衣裙、半身裙,雪花图案的轻薄小罩衫,都是秋冬换季的必备美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