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潮搭新款羽绒服 保暖又时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3日09:34  爱美网

   导语:冬日天气寒冷保暖工作一定是做好,轻薄柔软又防风透气的羽绒服是抵御寒冷的最佳首选。它轻柔蓬松的质地深受大家的喜爱,新一季冬日羽绒服在基本款式基础上力求多变,不管是长款,短款还是颜色上的变化都带给你耳目一新的感觉!

黑色短款亮面羽绒服
黑色短款亮面羽绒服

  黑色短款亮面羽绒服延续了以往羽绒服款式上的经典,轻薄柔软的质地搭配长款黄黑色格子衬衣,时尚又好看,保暖指数百分百。

墨绿色的羽绒服下摆设计很独特
墨绿色的羽绒服下摆设计很独特

  今季秋冬羽绒服也可以很花俏,摆脱了基本款式,墨绿色的羽绒服独特的下摆设计让人一见就爱,更吸引人眼球的当时是米色的短款小外套,让你的羽绒服穿的和别人不一样,型格又有范!

黑色长款收腰款羽绒服
黑色长款收腰款羽绒服

  黑色长款收腰款羽绒服贴心的收腰设计让你瞬间摆脱羽绒服给人到来的肥胖感,外加两个大口袋的运用,让你更加的凹凸有致!

灰色短款竖条纹羽绒服
灰色短款竖条纹羽绒服

  灰色短款竖条纹羽绒服图案的选用上就轻松取胜,下摆的别样设计令人耳目一新,冬日穿着美丽又迷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