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三个“丝袜铁则”女人必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5日09:37  瑞丽女性网

  导语:常听到男性在讽刺“满街都是穿黑丝袜的恶俗女人”,似乎大家对于黑丝袜有一种芥蒂心理,总认为黑丝袜穿起来很平庸很庸俗。其实不然,只要把握好“因人而异”的黑丝袜搭配法则,黑丝袜也能穿出零失误的搭配。

九分丝袜也能展现年轻气质
九分丝袜也能展现年轻气质
高度露肤丝袜搭配铆钉鞋
高度露肤丝袜搭配铆钉鞋
九分裤袜搭配鱼嘴鞋展现熟女魅力
九分裤袜搭配鱼嘴鞋展现熟女魅力
黑色丝袜和排扣风衣演绎出名媛气质
黑色丝袜和排扣风衣演绎出名媛气质

  1、成熟职业女性应该尽量选择质地紧密的黑色丝袜,以连裤袜和九分裤袜为佳,记住一定减少丝袜露肤程度和透明程度。

  2、而对于摩登市场的都市轻熟女来说,蕾丝,皮质等材质的裤袜能够尽显她们的个性与美丽,但是要注意不要认为过度露肤就是时尚哦!

  3、对于年轻的少女派来说,露肤度适中的七分裤袜、九分裤袜是她们的最好选则,既不过于老气也不会太过成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