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寒潮来袭 过膝靴扮靓又保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7日09:41  ELLE中文网

  导语:寒潮阵阵,挡不住女星爱美的心;虽然因为身份需要他们常常穿着甚少;既能扮靓又能保暖的过膝靴,于是成为她们的宠爱对象;怎么搭配效果最好,当然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Amber Rose巧搭Christian Louboutin过膝靴
Amber Rose巧搭Christian Louboutin过膝靴

  屡被拿来和Lady Gaga作比较的女模Amber Rose近来喜欢内敛的造型:标志性的雌雄莫辨光头发型配上未来感的墨镜已非常抢眼;包身短裙+Christian Louboutin过膝靴的搭配更是足够拉风。

Taylor Momsen演绎过膝靴
Taylor Momsen演绎过膝靴

  Taylor Momsen在《绯闻女孩》(Gossip Girl)第四季片场先后两次以过膝长靴的造型出镜,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中一次的造型是颇具西部风情的Tania Spinelli灰色皮靴搭配Haute Hippie迷你裙,期间的空隙被渔网袜恰到好处地填补。下装无比地利落,上装则走宽松路线:宽松款格纹上衣,来自擅长利落剪裁Zero + Maria Cornejo2009秋冬系列的设计;T by Alexander Wang出品的V领针织衫,也是洋溢着浓浓的祖母式服装调调。

Audrina Patridge展现知性风
Audrina Patridge展现知性风

  热门青春美剧《The Hills》(好莱坞女孩) 的女主角之一Audrina Patridge近来走知性风,面对寒冷的天气,她比其他女星更加实际:黑色的宽大风衣看起来已经足够温暖,足下的靴子可不普通,并非一般的及踝靴,而是Lanvin的过膝靴!这样的双重保暖,何惧寒流!

Rihanna混搭中性风
Rihanna混搭中性风

  擅长混搭中性风的Rihanna,这一回的搭配对象是Chloé出品的过膝靴,经过Rihanna搭配Alexander Wang的牛仔夹克之后,整体造型减弱了柔美感觉,多了几分利落干练色彩。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