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阿Sa扮嫩减龄装扮得人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2日07:41  新浪女性

  今年的阿Sa感情路跌宕起伏,先是和郑中基离婚的消息让大家都大为吃惊,后面有和陈伟霆甜蜜牵手出现在机场,公开承认恋情。可是阿Sa看起来还是如此的俏皮可爱,越看越年轻

清爽俏皮的装扮
清爽俏皮的装扮

  阿Sa梳了短发,清爽俏皮,可爱的装扮不怕繁琐,90后的装扮也可以尝试,只是不要那么夸张就好。

韩式的装扮最受欢迎
韩式的装扮最受欢迎注

  

  韩式的装扮最受欢迎也最显年轻,娃娃装搭配长配件,松垮大毛衣,都是装嫩必备款式,在配饰上要下足功夫才更显青春。

亮片的衣服年轻的法宝
亮片的衣服年轻的法宝

  亮片的衣服,也是显年轻的法宝之一,清新可爱的路线一直都是阿Sa的风格,这样的俏皮妞儿,不论是哥哥或是弟弟都会喜欢的。

简单的甜蜜二人组
简单的甜蜜二人组

  甜蜜二人组,高调晒幸福,简单就是最真实,简单的穿着,也是最可爱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