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街拍 女星武装“花纹”美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2日09:26  ELLE中文网

  导语:虽然天气已经渐渐寒冷起来,但是除了把长裤从衣柜中挖出来以外,也别把你的裤袜藏起来哦,百搭的裤袜实用性可不在长裤子之下,近年来越来越Hot的裤袜遇上蕾丝,让你一次满足多种愿望,只需一条蕾丝袜就可以让你性感100分!性感神秘的蕾丝赋予女星们更多的妩媚风情,快来一起屏住呼吸感受这一股性感风潮!

性感神秘的蕾丝
性感神秘的蕾丝

  性感神秘的蕾丝赋予Annalyne McCord更多的妩媚风情。

时尚潮流的装扮
时尚潮流的装扮

  灰色皮衣与性感的蕾丝丝袜搭配出个性摇滚女气质。

黑色装扮野性十足
黑色装扮野性十足

  帕丽斯·希尔顿一身黑色装扮野性十足。黑色蕾丝丝袜搭配性感热裤,让人不禁屏住呼吸。

性感黑色丝袜更添妩媚
性感黑色丝袜更添妩媚

  梅根·福克斯的性感黑色丝袜她更添妩媚,简单的开衫搭配,大胆又性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