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秋冬日系穿衣真人麻豆一周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3日09:26  米娜时尚网

  导语:麻豆的穿衣POSE是我们秋冬搭配的先锋指南,为你奉上7天时尚潮流装扮,让你一周天天都新鲜美丽。


“中性”是本季时尚圈喊得最响亮的词儿
“中性”是本季时尚圈喊得最响亮的词儿

  从纽约上东区的朋克风,到日本MINA的甜美朋克风,再到美妞穿的性感朋克风 ,穿着皮衣的女孩儿,干练、大气,有自己特殊的品味。“中性”是本季时尚圈喊得最响亮的词儿。不管你是哪种气质的女孩若是没有帅气中性皮衣,那绝对落伍了!

条纹衫是每年超级流行的时尚元素
条纹衫是每年超级流行的时尚元素

  各大杂志争相登载2010年最新的初秋装扮,初秋的必备单品外套,条纹衫外套是每一年超级流行的时尚元素,永远是流行不败的经典。五个糖果色相间,多几分青春活泼的味道、甜美至极。

知性的大V领设计甜美精致
知性的大V领设计甜美精致

  每个女孩衣柜里必备的百搭单品,针织在这个秋季更是不可缺少的一款衣物,温暖舒适、大方得体。知性的大V领设计,简洁的单排扣,甜美精致,又不失温文大方,值得一试哦。

舒适的纯棉质地甜美小女人的最爱
舒适的纯棉质地甜美小女人的最爱

  简约风格的T恤衫,舒适的纯棉质地,非常甜美、精致,是小女人的最爱。袖子采用了今年大热的泡泡袖审计,很公主甜美感,而且很巧妙的掩饰你完美的手臂。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