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冬天大爱短裙 时髦不怕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3日09:26  米娜时尚网

  导语:每逢冬季下半身是否就会变得一成不变、沉闷无趣呢?赶快抛掉这个坏习惯!来用各种最夯的款式和素材来打造完美下着搭配吧。

甜美俏皮的装扮
甜美俏皮的装扮

  看似迷你裙的下装,却俏皮地藏着安全裤设计,少女们也可以尽情地奔跑跳跃。

打造暖暖冬季
打造暖暖冬季

  针织短裤可爱又保暖~运用最新流行的驼色来打造暖暖冬季。军装风是今年的流行重点!修身的休闲长裤,简单搭配针织上衣就已经非常有型了。

时尚休闲的装扮
时尚休闲的装扮

  有点萝卜裤设计的可拆卸背带裤,仿佛小精灵要外出散心了。

时尚摩登的女郎
时尚摩登的女郎

  有点浮夸的毛绒马甲与毛草手套,在party中刚刚好。搭配出彩的内塔裤,你就是最cool的Party Queen。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