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日本街拍 外套巧搭保暖又时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3日09:26  新浪女性

  导语:到了冬天寒风来袭的时候,是否已经将保暖放置在第一位,而变得不太注重如何搭配?轻薄的外套虽然时尚又显瘦,但是早已经不能解决秋冬降温的保暖问题,现在就来看下日本最近街拍吧,教你怎么做到时尚又保暖!


彩色搭配脱颖而出
彩色搭配脱颖而出

  彩色搭配在这个萧瑟秋冬轻易就能脱颖而出,但在颜色的选择上应该尽量偏冷色系,冷黄,冷红,冷蓝都是张扬个性的不二选择。

牛仔的随意性和与生俱来
牛仔的随意性和与生俱来

  牛仔的随意性和与生俱来的不羁感,很好营造出潮范效应,即使全身出境也能让你酷帅有余,上身选择短身款式尽显纤细蛮腰。

全黑装扮让你酷劲十足
全黑装扮让你酷劲十足

  全黑的装扮确实能让你酷劲十足,如果包包再不来点色彩的话就太单调与乏味,流行棕色系能轻松营造出上品风格,彩色丝巾搭配可以平添活泼感。

甜美同时又很有个性
甜美同时又很有个性

  鼓鼓的圆形衣领营造出未来感十足的太空效果,立起的衣领的膨胀效果,脸蛋也跟着变小呢,搭配短裙,酷鞋,甜美同时又很有个性。

白色衬衫永远都是时尚的主流
白色衬衫永远都是时尚的主流

  白色衬衫永远都是时尚的主流,饰荷叶边的女性装饰更加值得关注,下身采用宽松深色的哈伦款式也是今季流行的穿着,毛绒海军帽,提升高雅气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