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红色波点围巾让杰西卡-帕克年轻了起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4日08:55  新浪女性
一款红色波点围巾
一款红色波点围巾

  简单的T恤和牛仔裤的搭配也充满了细节感,松垮的设计和裤脚处的毛边都给人一种轻松悠闲的随意气质,一款红色波点围巾让这一身的搭配年轻了起来。

质感厚重的棉靴和超长款式的围巾
质感厚重的棉靴和超长款式的围巾

  单肩罩衫和宽松的牛仔裤,仿佛装扮成自由的波西米亚人,质感厚重的棉靴和超长款式的围巾,包裹出迷人的风采,自然带出悠闲自在的气息。

一款颜色跳跃的桃红围巾
一款颜色跳跃的桃红围巾

  黑色大衣配合卷边铅笔裤的穿着正式又严肃,一款颜色跳跃的桃红围巾让这一身都明亮了起来。小面积的亮色来点缀低调的黑色十分值得学习。

吊带搭配围巾的方法很多明星都爱
吊带搭配围巾的方法很多明星都爱

  吊带搭配围巾的方法很多明星都爱,尤其是选择长款围巾来配合,简单平凡的吊带一下子充满了品质感。牛仔裤和帆布鞋的经典组合更让这身休闲装加分不少。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