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杰西卡-帕克自在又轻松的穿衣风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4日08:55  新浪女性
蓝色围巾呼应了牛仔裤的颜色
蓝色围巾呼应了牛仔裤的颜色

  蓝色围巾呼应了牛仔裤的颜色,黑色针织斗篷和短靴带来帅气的中性气质。简单的几个颜色搭配,就打造出莎拉-杰西卡-帕克自在又轻松的穿衣风格。

驼色和低调的墨绿色也是很和谐的色彩搭配
驼色和低调的墨绿色也是很和谐的色彩搭配

  驼色和低调的墨绿色也是很和谐的色彩搭配,有光泽感的围巾更能制造高雅和华丽的感觉,与简单的吊带搭配可以提升品味感。

同样材质的围巾作为呼应点缀
同样材质的围巾作为呼应点缀

  如果没有围巾的配合,光泽感很强的浅色裤装难免显得突兀,有了同样材质的围巾作为呼应点缀,不仅风格得到了贯通,还让搭配层次更多,也让上装和裤装的颜色过渡更加自然。

红白蓝三色的围巾
红白蓝三色的围巾

  红白蓝三色的围巾俨然成为各种热爱国旗图案人士的必备选择,用来配合这样一款夸张的针织印花外套,格外抢眼,因此低调的牛仔裤在此时就显得十分得体。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