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简简单单也能穿的很性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09:32  名品网

  搭配方案二:短裤+丝袜

温暖时尚的冬季装扮
温暖时尚的冬季装扮

  白色印花T和牛仔热裤都是夏天的单品,加上丝袜和毛大衣就可以温暖时尚的度过秋冬季节了。

破洞丝袜很性感很诱惑
破洞丝袜很性感很诱惑

  破洞丝袜很性感很诱惑,皮衣是秋天不能错过的单品,本季的皮衣款式不再单调,大翻领、毛毛领、带帽款,总有一款适合你。

时尚感猛增的毛线短袜
时尚感猛增的毛线短袜

  丝袜外面再穿一双毛线袜,不仅更加保暖,而且时尚感猛增。这位女生选择了黑色的毛线短袜,可以让脚踝处看起来细一点,修饰了腿型。

充满英伦气息
充满英伦气息

  高腰裤拉长腿部线条,坡跟鞋和黑色丝袜的搭配则让腿看起来更纤细,长款格纹西装外套充满英伦气息。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