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街拍时尚达人的欧美风范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09:32  名品网
驼色大衣在秋冬季怎能错过
驼色大衣在秋冬季怎能错过

  驼色大衣在秋冬季怎么能错过呢?搭配同色系的裤子、包包、鞋子,灰色丝袜的加入让人觉得整身打扮不再只有驼色,丰富了起来。

破洞袜子真有创意
破洞袜子真有创意

  这双袜子破的还真够彻底的。你有勇气这样上街吗?搭配翻遍的牛仔短裤再加上一双简单的短靴,欧美大牌感觉呼之欲出。

  搭配方案三:裙子+丝袜

优雅性感的女人味
优雅性感的女人味

  谁说西装一定是严肃的古板的,藏蓝色的西装小外套混搭优雅的高腰裙,再穿上黑色丝袜和高跟鞋,透露出的是些许的性感。

浓浓的怀旧气息
浓浓的怀旧气息

  复古款式的连衣裙搭配酒红色开衫,时髦应对温差。脚上的豹纹尖头皮鞋绝对是亮点,充满野性的感觉又透露出浓浓的怀旧气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