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即使身处严寒的冬日 我们也要色彩斑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1日09:13  新浪女性

  导语:冬日给人的感觉总是灰灰瑟瑟的,一片死寂的感觉,但是近日好莱坞频吹色彩风,那些大牌们即使身处严寒的冬日也要将自己装扮得有点色彩,无论是大到衣服的颜色还是小到包袋配件的颜色,女星们不再喜欢将自己冬天的衣着打扮的沉闷又无趣,偶尔增加点色彩的点缀,或许会给整个冬日带来不一样的感觉。

红色大衣青春靓丽
红色大衣青春靓丽
红与黑色组合十分经典
红与黑色组合十分经典
大红色铅笔裤大胆张扬
大红色铅笔裤大胆张扬
红色围巾潮人必备
红色围巾潮人必备

  红色--用激情击退严冬寒潮

  红色的热情像冬日里的一把火,点燃着人们的激情。在如此寒冷的冬日里一件红色外套一条红色披肩或者哪怕只有一些大红的点缀,整体效果也会骤然提升,彰显活力本色。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