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Hebe单飞 清新独立小正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07:29  名品网

  导语:Hebe田馥甄的单飞让我们看到了她抢眼的另一面,在S.H.E的时候她可能需要在造型上配合其他两名成员,三人出席活动时穿着都比较统一。现在Hebe独自一人闯歌坛,服装搭配上可谓潮流又独立了不少,无论是休闲装、或是舞台造型,都让人眼前一亮,非常对得起“田正妹”整个称呼呢!

Hebe穿衣造型前卫有范儿
Hebe穿衣造型前卫有范儿
瘦腰的紫色连体裤十分个性
瘦腰的紫色连体裤十分个性

  蓝紫色的连体裤十分个性,五分袖的设计与卷边的阔腿裤都能更加轻松随意。收腰的皮带不仅勾勒腰身更增添质感。

皮衣搭毛线衫和短裙附有层次感
皮衣搭毛线衫和短裙附有层次感

  黑色皮衣配上浅色毛线衫与黑色短裙简单有层次感的穿着。黑色的小皮鞋是今年流行的大热单品。

大开衫搭蜡染短款简约帅气
大开衫搭蜡染短款简约帅气

  灰色的大开衫配上蜡染的短款裙简单不失帅气。同色系的短靴叠搭袜子的穿法更加有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