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北京街拍潮妞时尚短靴大作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09:39  瑞丽女性网

  导语:短靴比起长靴风格更加多样,也不像长靴那样对腿型有着很高的要求,是搭配中很容易出彩的部分。在不太寒冷的初冬,北京的达人们纷纷祭出挚爱短靴,共同演绎着这一季美丽的短靴乐章。相关专题:保暖脚当先 隆冬美靴大作战


时尚短靴大搜查
时尚短靴大搜查

  今季最流行的短靴中,系带靴最为耀眼,不仅是明星们争先演绎的单品,更是街头达人们的心头大爱。雪地靴已经火热了几年且高烧不退,温暖又百搭,另外还会显得你的腿部很纤细,你的鞋橱里面有它吗?快点拿出你的短靴,制造一场美丽的短靴约会吧!

帅气的风格搭配
帅气的风格搭配

  靴子张扬的气质,很适合整身装扮帅气的风格。

时尚温暖的雪地靴
时尚温暖的雪地靴

  雪地靴可以说是实用性和装饰性都很强的单品,已经历经了时间的考验。

棕色皮质系带靴
棕色皮质系带靴

  棕色系带靴几乎适合任何风格的装扮,值得人手一件的百搭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