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重现戴妃 各路天后争破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08:09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语:复古风潮大行其道之际,三位上世纪传奇女性戴安娜王妃、杰奎琳·肯尼迪、梦露顺应世道,也一同挑选这个时机在大银幕上“重生”。今天,她们即将以另一种方式回到我们眼前,当红的女星们争相为这些传奇女星还魂,不过,到底谁才能真正还原她们的神韵呢?

  重现戴妃 各路天后争破头

优雅性感的戴安娜王妃
优雅性感的戴安娜王妃
戴安娜经典永恒的造型
戴安娜经典永恒的造型

  好莱坞决定将戴安娜王妃的前保镖Ken Wharfe撰写的回忆录《戴安娜:严守的秘密》搬上银幕,原书曾经因为踢爆很多王妃不为人知的隐私而畅销。这是戴妃去世后,第一个真正根据她生前逸事拍摄的电影,所以获得了人们空前的关注,电影还未开机,选角一事已经沸沸扬扬地成了第一个炒作的焦点。上月,小道消息还爆出英伦玫瑰Keira Knightley和美国甜心Scarlett Johansson将在最后的试镜中一决雌雄,可消息还没“凉”,正当人们质疑两大新生代天后能否传神地驾驭这个角色时,南非影后Charlize Theron便渔翁得利,被制片方亲口公布成为扮演戴妃的真正人选。

Charlize Theron
Charlize Theron

  南非奥斯卡影后Charlize Theron在众多要扮演戴妃的竞争者中算是最形神兼备的一位,她不但有戴妃般高挑的身材,金色的短发,模特出身的她也不乏优雅的气质。在着装风格上她和戴妃一样偏爱低调、长款的大衣和裤装,甚少能看到她在日常生活中穿着裙装。从演技方面说,Charlize Theron也是在三位候选人中曾得到奥斯卡影后肯定的唯一一位,所以,看来扮演戴妃的人选非她莫属。

  形似指数:★★★★  神似指数:★★★★

Keira Knightley
Keira Knightley

  除了国籍相同,Keira Knightley表面上看起来几乎没有一点和戴妃相似。但是,实际上,“英伦玫瑰”骨子里却有着和戴妃一样执拗的脾气,带着不肯妥协的叛逆。如果Keira Knightley有机会出演,那一定是一个更私人化、情绪化的戴妃。也许公众希望看到戴妃这样神秘的一面。从穿着上说,Keira Knightley一向偏爱假小子的裤装行头,显然,戴妃端庄、高贵的形象于她,驾驭起来也并非易事。

  形似指数:★★    神似指数:★★★

Scarlett Johansson
Scarlett Johansson

  Scarlett Johansson也许只能在名气上够格扮演戴妃。其余方面说实话没有一点贴谱,也不知道当初为什么她会进入候选人名单。可能是考虑到她如今好莱坞文艺片一姐的号召力?但谁一看都知道这位美女显然跟戴妃在形神上是风马牛不相及啊!她要去竞争演出梦露的话,机会倒是比较大。另外,还有一种情况就是伍迪·艾伦要是拍一部讽刺英国皇室的电影,这位女郎肯定是最佳人选。

  形似指数:★     神似指数:★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