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巴黎冷美人的保暖秘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7日09:33  嘉人中文网

  导语:时值寒冬,时尚之都巴黎的最高温度与北京相差无几,而大街小巷的巴黎美女们却依旧露着长腿,踩着高跟儿,丝毫未见御寒之意。难道是西方人果真体格强悍?还是冷美人们另有保暖秘笈?答案立刻揭晓,保暖秘笈一学就会!

毛领帽子挡寒风
毛领帽子挡寒风

  军绿大衣,毛料短裙,全身随性的颜色和款式最适合冬季的气息。同为大地色系的腰带是全身的唯一亮点,但想要御寒只有腰带可不够。毛毛边的宽大棉帽子才是重点,冬季的外套怎能没有帽子做伴。

小皮坎肩最保暖
小皮坎肩最保暖

  皮草的流行一直饱受非议,从天然皮草到人造皮草,时尚与环保永远无法两全其美。而抛开环保和时尚,想要保暖,只此一件皮草马甲就足矣。碎花衬衫的内搭和鱼嘴高跟鞋平衡了皮草的厚重感,既不臃肿,又绝对时尚!

机车外套四季穿
机车外套四季穿

  机车外套与雪纺长裙可谓是从春穿到冬的永恒组合,冬天的机车外套一定要搭配及地长裙才够范儿。露肤度为零,又怎么会冷呢?

斗篷特有多层次感
斗篷特有多层次感

  斗篷特有的轮廓让多层次的穿搭变为可能,既可以在里面多套几件保暖,又不会显得臃肿笨重。想要显瘦到底就一定要选择深色系的斗篷,渔夫扣的装饰让整体变得学生气十足。

全副武装学院范儿
全副武装学院范儿

  冬天对于颈部的保暖尤为重要,选择一件扣子系到颈部的衬衫就节省了累赘的围巾。全副武装也要有个主题思想,欧洲中世纪的学院风格最适合冬天。

外套披着才有样儿
外套披着才有样儿

  披肩式的外套穿法在时装周场外比比皆是,今年秋冬最潮的外套穿法莫过于此了。出门不忘披上一件西服外套既保暖又有型,你又怎能不试呢?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