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周迅姚晨穿衣经1件冬衣搭4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1日07:42  名品网

  导语:耀眼的明星在狗仔队街拍中终究要回归为一个普通人,因此一件旧衫重复出现在镜头中也不稀奇,会穿的明星就能把一件衣服搭配成不同的行头,给人感觉日日都穿新衣。下面四位穿衣高手一衣四穿的绝招,对于普通人来说,绝对是个学习的好榜样。


一衣四穿穿出时尚潮流
一衣四穿穿出时尚潮流
时尚ICON姚晨
时尚ICON姚晨

  这位新晋的影后人气很高,最新的街拍中一件Chanel2011早春度假系列斜纹软呢连衣裙,被搭配出了四种不同风格的造型,创意十足,潮味盎然,被媒体冠以新“时尚ICON”的头衔可谓是名副其实。

  软呢连衣裙+西服

  这身复古气息十足的搭配结合了诸多时下的热门单品。漆皮牛津鞋,复古翻盖包,青春洋溢又个性十足。这样的造型很适合你,不仅细节看点十足,也十分亲切可人哦!

软呢连衣裙+军装长外套+长裙
软呢连衣裙+军装长外套+长裙

  将这件连身短裙当成上衣再搭配长裙,确实是一个很新鲜的做法。聪明的地方就在于墨镜和短靴的选择都很复古,腰带更是点睛之笔,平衡了比例之外,又干练不失女人味。

软呢连衣裙+毛衣
软呢连衣裙+毛衣

  机场的姚晨为我们演示了一个绝好的毛衫与裙装的叠穿方式哦!虽然看起来十分低调,但还是掩盖不住明星范儿。平底长靴虽然看起来硬朗,但和格纹软呢的短裙搭配,有一种又酷又妩媚的感觉。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