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欧范VS日系 爆红款斗篷外套最瘦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3日07:22  名品网

  导语:各个欧美系快时尚品牌都推出了大量的斗篷外套,除了欧美大衣款的羊毛斗篷,日系流行也推荐了大量的毛衣款式的斗篷装,这个十分好穿的单品几乎适合各种身材穿着,为大家做一个小小总结,斗篷单品的选购搭配马上见分晓!

多种款式的时尚斗篷
多种款式的时尚斗篷

  斗篷流行款式风向标:

  短款 OUT:上一张是Gossip Girl前两季的剧照斗篷还是流行短款的,右边是娜塔莉波特曼去年的街拍,那个时候还是小短摆款式居多。

  长款 IN:下面两张则是GG最新一季的冬季剧照,秋冬的斗篷装全都选择了流行长款,而且设计和面料上也很多变。

仿羊皮面料的斗篷
仿羊皮面料的斗篷

  Blake Lively 这款斗篷就是给好身材秀美腿的,仿羊皮面料的斗篷是今年很独特的款式,后面会给大家介绍到。

果绿色的斗篷
果绿色的斗篷

  Leighton Meester这件果绿色的斗篷曝光的频率特别高,导致山寨遍地。

斗篷搭配legging
斗篷搭配legging

  TOPSHOP的新款,她们2010年秋冬的搭配目录里斗篷装就已经高调的出现了。斗篷搭配legging,或者各种紧身裤,穿一双高跟靴。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