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温暖过冬冬季单品大储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2日10:21  新浪女性 [ 官方微博 ]

  导语:随着物价的飞涨,荷包的油水早已出现危机,找出所有备受瞩目的新鲜&百搭&实用单品,以良好的材质,精美裁剪,完美配色等无可挑剔的时尚眼光为准,为你的衣橱来次大储备。

大热的流苏粗棒针毛衣
大热的流苏粗棒针毛衣

  胸前华丽的流苏为大热的秋冬粗棒针毛衣摆脱了千篇一律的形象,非常适合娇小纤细的女生。

优雅的纯棉质地蕾丝长裙
优雅的纯棉质地蕾丝长裙

  纯棉质地蕾丝长裙,呈现出淑女般优雅气质,撞色拼贴外套展现出干练一面,强烈的风格撞击营造出不拘一格的时尚气

驼色大衣最时尚的潮流单品
驼色大衣最时尚的潮流单品

  驼色毋庸置疑成为秋冬季造型中最时尚的元素之一,男版的超长轮廓西装款式搭配修身内里彰显出硬朗率性风范。

有型的1字型宽松轮廓外套
有型的1字型宽松轮廓外套

  在冬季选择1字型宽松轮廓外套,仅此一件就能带来不可忽视的时尚张力,更是众多模特的最爱款型,搭配随性牛仔&白T,你就是下一个超模。

奢华的皮草王者风范
奢华的皮草王者风范

  皮草的王者风范营造出最奢华的时尚气场,它的经典让你能轻松成为最耀眼的明星。而永不出错的style就是搭配紧身leggings&华丽高跟。

60年代怀旧风情毛衣
60年代怀旧风情毛衣

  丰富的配色可以让严肃老旧的look变身时髦一族,60年代怀旧风情毛衣款式正是时下流行,即便是祖母级别的压箱底在今年也能拿出来大肆炫耀一番。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