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水晶鞋大耳环 GAGA率众女星微博晒饰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4日07:47  新浪女性 [ 官方微博 ]

  导语:从卡戴珊到GAGA,从妮可-里奇到玛利亚-凯莉,明星们都有自己奇怪的饰品手机,无论是水晶鞋还是巨大耳环,无论是大金牙,还是犀牛眼镜,让我们一起看看她们是如何在微博里自我揭秘的吧!

LADY GAGA
LADY GAGA

  嘎嘎在自己twitter上展现的这个俄罗斯吸血鬼大金牙,非常的戏剧同时也很雷人!

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
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

  卡戴珊秀自己善良的水晶鞋,和金色的尖钉装相得益彰,是不是很给力?

妮可-里奇(NICOLE RICHIE)
妮可-里奇(NICOLE RICHIE)

  妮可-里奇的大戒指,据说是为奥斯卡准备的呢!

丽娅-米雪儿 (Lea Michele)
丽娅-米雪儿 (Lea Michele)

  来看看大热美剧《glee》中Rachel第二季的新项链,是不是很可爱?而这个fin,如果你知道的话,正是代表了剧中Rachel的男朋友科里-蒙蒂思(Cory Monteith)的角色,fin。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