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穿出零号身材女星搭配有高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7日09:36  嘉人中文网 [ 官方微博 ]

  导语:人们常开玩笑说,对于女明星来说,瘦是一种职责,美是一种道德。而当今的社会审美观来看,瘦还是美的前提,看来当务之急都是瘦、瘦、瘦。挑选曾被好莱坞评价为零号身材的明星们,出面教你穿衣还能更显瘦。

Kate Moss
Kate Moss

  体形参考:身高超过167cm 体重49kg

  背景资料:骨瘦如柴的Kate Moss从CK广告里脱颖而出,成为超模中的超模。她那瘦骨嶙峋身形,与略带畸形的O形腿带起了病恹恹的“海洛因潮流”,令她稳坐“超模”的第一把交椅很多年。

  搭配妙招:全黑造型,适当选用银色或白色打底衫和配饰显层次。

Nicole Richie
Nicole Richie

  体形参考:身高155cm 体重最瘦时34kg

  背景资料:Nicole Richie曾是偏矮胖型身材,穿着打扮也毫无个性可言。为了美丽,妮可拼命地减肥。被称为“拥有12岁以上人类最纤细的手腕”。在地狱式减肥的时候,她曾体力不支昏厥倒地。瘦的可怕让她的家人颇为担心,就连她自己也觉得自己太瘦了。

  搭配妙招:纯色外套内搭印染花纹式底衫,层次分明,造成视觉收缩身材的效果。

Victoria Beckham
Victoria Beckham

  体形参考:身高168cm 体重45kg

  背景资料:自从和贝克汉姆恋爱结婚后,体重一路下滑,由59公斤一路降到45公斤,即使她接二连三生了3个儿子,32岁的辣妹身材却瘦得离谱。她已经很多年没吃过主食了,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她每天只吃草莓,喝矿泉水。已经是孩子的娘了,可是贝嫂依然奉行她“没有最瘦,只有更瘦”的人生态度。

  搭配妙招:全超短装小开衫能够聚拢视觉,凸显上围,还能拉升比例。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