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夏装不要雪藏 潮人教你冬天打底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9日09:40  米娜时尚网 [ 微博 ]

  导语:夏装在冬天一定要收入衣橱深处吗?答案当然是否定的。内搭在冬装里面,与其他单品混搭,变成一年四季都可以穿的衣服才真正环保,低碳哦!如何搭配?跟小编一起向街头的达人学习一下吧。

风衣里内搭两件夏装有层次感风衣里内搭两件夏装有层次感

  这一身有点复杂,但是好在层次感比较明显。风衣里的内搭是两件夏装,还是不错的。

皮夹克里露出衬衫很帅气皮夹克里露出衬衫很帅气

  皮夹克里面露出play boy般的衬衫,不仅可以御寒,还很帅气哦!

皮夹克里搭T恤摇滚机车范儿皮夹克里搭T恤摇滚机车范儿

  皮夹克里面搭上酷酷的T恤可是再好不过的选择了,很有摇滚机车范儿。

皮草下露出单薄的印花裙子很OK皮草下露出单薄的印花裙子很OK

  皮草下露出单薄的印花裙子,也许是连身裙,也许是半裙,都没关系,总之这样打起来很OK!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