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唯美元旦倒数约会装 脱俗纯洁大牌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1日07:48  新浪女性

  导语:刚过去的圣诞派对后,又将迎来新年的狂欢舞会,美女们,想好了以怎么样的装扮跟心爱的他一起倒数着2010年的结束,一起踏进2011新的一年呢?性感,纯洁,脱俗的精髓融入这款设计,唯美的大牌风范,简约但注重细节,超级舒适感,经典永远不过时哦。

翻领蕾丝搭配外套有明星范儿翻领蕾丝搭配外套有明星范儿

  翻领蕾丝搭配外套,好有明星的范儿哦,加入层层蕾丝的设计,让整件YY都很有立体的感觉哦,很有贵妇的感觉哦。

雪纺拼接连衣裙非常知性雪纺拼接连衣裙非常知性

  雪纺拼接连衣裙,非常知性的设计哦,给人可爱,娇小依人的感觉哦,不管是约会还是逛街都合适的哦。

双排扣烟花绒大衣很大牌双排扣烟花绒大衣很大牌

  双排扣烟花绒大衣,金属双排扣的设计,很大牌的哦,口袋边的雪纺设计,给整件YY都加分哦哦,超大牌的。

麋鹿雪花连衣裙拉链吊坠可爱好看麋鹿雪花连衣裙拉链吊坠可爱好看

  麋鹿雪花连衣裙,金属拉链设计,拉链吊坠可爱好看,超大的下摆,很有垂感的哦。

毛绒翻领双排扣大衣复古设计毛绒翻领双排扣大衣复古设计

  毛绒翻领双排扣大衣,中长的款式,复古的设计,大爱哦,既保暖又时尚哦,喜欢的美眉不要错过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