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赵薇一鞋巧搭 示范低碳理念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4日07:02  名品网 [ 微博 ]

  导语:最近赵薇出席了三个不同的活动换了三组不同风格造型,但是却搭配了同一款黑色的Alexander McQueen骷髅拉链鱼口踝靴。先不管说赵薇有多爱这双鞋,但是鞋子的百搭确实能为艺人本身与出席活动省事不少。最起码它很环保能够充分利用鞋子的价值,毕竟价格也不菲。

黑西装瘦腿裤很帅气黑西装瘦腿裤很帅气

  黑西装瘦腿裤很帅气

  赵薇的黑色荷叶边西装外套配上条纹打底衫下身搭配黑色紧身皮裤的造型帅气十足,黑色的Alexander McQueen鱼嘴拉链靴为她增分不少。整体看上去摩登感十足。

白色蕾丝裙浪漫十足白色蕾丝裙浪漫十足

  白色蕾丝裙浪漫十足

  另外一场活动赵薇穿了一款白色的蕾丝裙子,最有设计感的是裙子的腰间用黑色蕾丝镂空的腰封来装饰,不仅时尚有型更与脚下的鞋子相呼应。

金色瘦腿裤配皮衣摩登有型金色瘦腿裤配皮衣摩登有型

  金色瘦腿裤配皮衣摩登有型

  这身造型搭配的也是相当有范儿。金色的紧腿裤用黑色的线条勾勒出几何图形,显得不那么单调却又与上身的黑色皮夹克相呼应。脚下的Alexander McQueen鱼嘴拉链靴适当露出脚面与脚趾让整身不至于包裹的太过严实。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