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姚晨年度变身记 排山倒海登时尚一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6日07:19  新浪女性 [ 微博 ]

  导语:一本《武林外传》捧红了佟掌柜和郭芙蓉,一招排山倒海推倒前人无数,顺利上位,荣登一线女星位置,从《爱出色》到《非诚勿扰2》到《武林外传》电影版,星途一路坦荡、节节高升。而在银幕之下,这位大嘴美人也魅力无边,频繁现身各大时尚场合,从时装系到颁奖礼,从品牌开幕到捧场代言,身上那股子武侠江湖气早就不见了踪影,取而代之的,则是即使站在国际一线时尚品牌的秀场里依然毫不逊色。

  都说女人是善变的动物,这一点,要是由当红女星们来亲身验证一番的话,那效果真是足足让你跌落眼镜。别的不用多举,只现在大红大紫的内地女星,诸如姚晨、海清、周冬雨这几位,绝对是变身有术。

  未成名前,似乎着装品位都没有苏醒的女星们,到了大红之后,不知是身后的造型团队给力还是品牌支持到位,一个个都特色鲜明、美得到位,和之前的照片放在一起,判若两人。

  其实,这也说明了一点,这个世界上真的没有懒女人,找到自身的闪光点,找到适合自身的服饰搭配,再加上神奇的化妆术,还有什么事不可能的呢?

斜肩黑色小礼服配流苏半掌手套斜肩黑色小礼服配流苏半掌手套

  学习她:小黑裙想要出奇制胜,一定要注意款式,身材够有本钱就不要吝啬地显露出来,独特到位的小配件是小黑裙的良伴。

  时间:12月18日

  事件:电影《非诚勿扰2》上海发布会

  造型:斜肩黑色小礼服配流苏半掌手套  

  亮点:继续手套、继续流苏,这一次换成了黑色斜肩露肤度不小的小礼服。谁都知道姚晨身材好,现在谁都知道她一点都不吝啬好身材。

闪耀的不规则剪裁流苏裙闪耀的不规则剪裁流苏裙

  学习她:华丽丽的裙子就要搭配清爽的发型,简简单单的马尾,青春又活泼。

  时间:12月3日

  事件:《红秀》年度潮流人物颁奖典礼

  造型:闪耀的不规则剪裁流苏裙

  亮点:流苏裙闪耀的金属色和不规则的剪裁是亮点,无论是走红毯还是去酒吧,都足够吸引大家的视线了。因为选择了白色,所以,招摇度有所下降,配上姚晨爽气不做作的表情,倒是平添一份天真烂漫。

波波头配泼墨紧身短裙波波头配泼墨紧身短裙

  学习她:假发有时候是让你瞬间变身的好工具,只不过和全身搭配要协调,偶尔特别一下,可也不能失去一直以来的个人风格哦!

  时间:12月12日

  事件:电影版《武林外传》北京发布会

  造型:波波头配泼墨紧身短裙

  亮点:不知道是不是受谁的启发,姚晨似乎也爱上了戴手套,这一次的造型,她继续以半掌手套出镜。而配合波波头假发的姚晨,更是帅气度满分。

粉色波点几何造型连衣裙粉色波点几何造型连衣裙

  学习她:毕竟是为珠宝代言,有了戒指和手表的衬托,姚晨就从小女生成长为大小姐,红色表带和红色指甲呼应,复古到底。

  时间:12月10日

  事件:出席所代言的Versace珠宝品牌剪彩活动

  造型:粉色波点几何造型连衣裙

  亮点:粉色波点短裙,充满了浓浓的复古风,造型也很别致,即使是已经看惯的元素也被她穿出了新意。

驼色小礼服裙驼色小礼服裙

  学习她:小配饰可以加分,特别的戒指,显出用心之处,简洁的裙装也最能和充满设计感的首饰搭调。

  时间:12月1日

  事件:影片《非诚勿扰2》北京见面会

  造型:驼色小礼服裙

  亮点:都说高手过招,越是看似简单的利器效果最为惊人,正如这条裙子,看似简单的A字裙,却让姚晨穿着它一点也不逊色于身边同为大嘴美女的舒淇。两个字——大气!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