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潮流风向:哈利波特的魔法披肩(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8日09:47  凤凰网

  导语:虽然目前的季节似乎已经不太适合穿披肩,但好莱坞之热火朝天则是有目共睹。所以备两件顺眼的,在南方城市或者初春穿着相当适合--请注意,绝对不是诱惑阁下囤货!而且要注意的是,虽然它看起来没有什么尺寸界限,但事实上,稍有差池就很可怕。

蕾哈娜的民族风情,在杂志上亦得到好评蕾哈娜的民族风情,在杂志上亦得到好评

  点评:个人喜欢这种条纹图案,青春活泼。而且可以内衬黑白灰蓝,对于懒人来说真是方便。另外很重要的一点,从UGG到过膝麂皮靴都很百搭。

重口味披挂式爱好者们,也可以考虑西太后Westwood本季作品重口味披挂式爱好者们,也可以考虑西太后Westwood本季作品

  点评:这种波西米亚多么彻底!等于直接带着被子闯荡天下,效果被背着铺盖卷儿可潮多了!你可以裹着,或盖住头,或伪装成女王加冕。如果想实验效果,先用家里的床单或床罩照照镜子好了。

娇小型的同学们,请参考日本姑娘的穿法娇小型的同学们,请参考日本姑娘的穿法

  点评:前提是肩膀足够薄,各种新鲜款式都可以披挂来玩玩,但必须耐冻,穿打底裤或者光着双腿都不怕。毕竟如果上身短披肩,再加上长靴,在小个儿身上看起来会过于沉重。及踝靴或短靴最好能跟披肩同色或重一个色号,达到头脚平衡。同样的,可以将厚绒线毛衣或短薄外套扭起来体验效果。

辛普森小姐到底凭什么能推出自己的品牌,且在淘宝都卖得如火如荼辛普森小姐到底凭什么能推出自己的品牌,且在淘宝都卖得如火如荼

  点评:每次我都觉得,她就是典型的大只女穿着反面教材。粗绒线,雪雪白的白(且不是奶油白之类的哦),过分堆积的领口修饰,牛仔裤裹在收紧的靴筒里……绝对有增肥10斤的效果。请看隔壁日本街头的小瘦子对比。里头穿好几件都很OK。

以上三款,根据个人经验,最左边是显瘦的以上三款,根据个人经验,最左边是显瘦的

  点评:领边的纹路装饰产生下坠效果,特别对于苹果身材来说,能有效拉长。特别是过于丰满的胸部,绝对能起到抑制作用。而中间的薄款,过于贴合的款式对丰满人士而言很容易雪上加霜,网购起来额外注意,最好先同类的试一下。

若要搭配这种过长而洋洋洒洒的款式,亮泽感长靴似乎不错”若要搭配这种过长而洋洋洒洒的款式,亮泽感长靴似乎不错

  点评:中间这种纤细小天使,啧啧,怎能不让人对瘦子又爱又恨。右边的设计挂好有趣,腰长人士请参考之。它能让你直接体会到“胸下面就是腿”是怎么回事。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