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朱莉Maggie Q 欧美辣妞秀性感只靠一招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3日07:34  国际在线 [ 微博 ]

  导语:看看女星秀性感常用的6种简单易行的方法,年底聚会时你也可以尝试一下,变身派对性感女神就靠一招鲜!

内衣外露内衣外露

  内衣外露

  淑女装外露一点蕾丝可以让你看起来更加的时髦诱人。布莱克·莱弗利(Blake Lively)选择了这件故意若隐若现效果的衣服,而你可以稍露一些内衣或紧身衣的蕾丝花边来达到类似的效果。或者走凯蒂-佩里 (Katy Perry) 的时尚路线,穿一条垂感很强的不透明贴身长裙。

尝试有图案的长袜尝试有图案的长袜

  尝试有图案的长袜

  有些时候,你穿上的远比你脱下的更具诱惑力。在莎拉-杰西卡·帕克 (Sarah Jessica Parker) 和 安娜丽尼-麦考德 (AnnaLynne McCord) 的引领下,穿上透明瑞士风格小点长丝袜搭配小黑礼服,会瞬间让你变得悄皮很多。

紧身上装搭配铅笔裙紧身上装搭配铅笔裙

  紧身上装搭配铅笔裙

  搭配这身极其简单,但却突显身材的造型,使自己成为当下时尚的毛衣女孩吧,所有这些都搭配的完美无暇,使珍妮弗-安妮斯顿 (Jennifer Aniston) 那件款式简单而独立的上下装看上去非常诱人,与此同时,斯嘉丽-约翰逊 (Scarlett Johansson)选择了腰间两种颜色的沙漏型高腰裙使她加分不少。

摇曳的透明上装摇曳的透明上装

  摇曳的透明上装

  为你的男式剪裁的裤装搭配一件透明的上装,使它增添些女性色彩。Maggie Q露出她的黑色内衣,而Drew Barrymore选择迷惑眼睛的肉色图案上装,不论哪一个,微露内衣都会使其成为时尚秀的焦点。

穿着奢华又充满质感的布料穿着奢华又充满质感的布料

  穿着奢华又充满质感的布料

  你可能必须和那些喜欢随意接触别人身体的人保持距离。像明妮·德瑞弗(Minnie Driver)一样选择奢侈的长绒棉礼服或像希拉里-斯万克 (Hilary Swank) 一样穿着碎花天鹅绒礼服看起来绝对会令人难以抗拒。

口红颜色搭配你的裙子口红颜色搭配你的裙子

  口红颜色搭配你的裙子

  一款热闹的大红色礼服搭配深红的口红绝对性感动人。只是别让太多的配饰遮住它们的光彩——控制你的配饰比如像安吉丽娜-朱莉 (Angelina Jolie)那样,只佩戴一对钮扣耳饰,或像阿什丽-格林尼(Ashley Greene)那样,只佩戴一个超大的手镯。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