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准王妃庆生疑破禁真空上阵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3日07:35  信息时报 [ 微博 ]

  导语:英国威廉王子和未婚妻凯特-米德尔顿将在4月29日举行大婚,准王妃一举一动都惹人关注。尤其1月9日是凯特的29岁生日,是她单身的最后一个生日,也是她最后一个平民生日,如何度过这个生日成为各大英国媒体关注的焦点。不知道是不是深知嫁入王室之后就要走端庄路线,她1月9日生日当天在约克郡出席朋友婚礼,竟然大胆透视,疑真空上阵,引起阵阵非议。(图片来源:海报网)

哈里向未来嫂子行注目礼哈里向未来嫂子行注目礼

  打破禁忌

  懒理王室红事不穿黑传统

  早在1月9日凯特生日之前,英国媒体就开始盘点准王妃历年以来的成长照片,并旁敲侧击,试图从凯特的家人朋友得知凯特如何度过这个平民生日的细节,结果,不知道是不是提前收到封口令,大家的口风都很紧。

  幸好,威廉和凯特当天前后脚出现在一个朋友的婚礼上,给了英国各大媒体很大的发挥空间。凯特出席这场婚礼,衣着绝对破格兼破禁。懒理王室红事不穿黑的传统,当日准王妃由数名保安人员陪同,以一身全黑打扮出现,黑色丝绒长外套,配以时尚贝雷帽和紫色手袋、紫色高跟鞋,优雅大方。但有英国媒体惊呼:“凯特,希望你不要在4月29日那天也穿黑的!”

黑色保守长外套下穿的是透视装黑色保守长外套下穿的是透视装

凯特9日出席朋友婚礼时黑色保守长外套下穿的是透视装,还被英国媒体怀疑是真空上阵。

  猜测一 真空

  英媒:让准王妃放肆最后一次

  不少英国小报就将焦点放在准王妃究竟是否真空上阵上面,英国媒体调侃,不要以为黑色就没看头,原来她在黑外套下穿上黑色透视装,除非上衣有肉色布衬底,她极可能是真空上阵,惹人遐思。也许是未来嫂嫂太性感了,哈里都忍不住要向她行“注目礼”。有在场人士甚至说:“那服装和凯特本人都漂亮极了,她快要大婚嫁入王室,这时候她若敢真空上阵,真的很有勇气。”

  也有英国媒体猜测她破格穿黑色搞不好是为了避免抢新娘的风头,在不少王室评论家看来,就让衣着很有自己风格的凯特放肆最后一次吧,等她嫁入王室,估计穿衣就要“规矩”很多了。

  猜测二 减肥

  英媒:为拍婚纱照瘦身

  除了凯特的衣着,她的身材也遭受英国媒体审视。由于凯特身形明显消瘦,有英国媒体估计她是为拍摄婚纱照减肥冲刺,又或是忙于准备婚礼而备受压力,导致略为消瘦。

  凯特突然走性感路线,必然又令人将她和威廉亡母戴安娜来一番联想。戴安娜1981年首次以准储妃身份出席公开活动,身穿无吊带黑色性感裙子,同样瞩目。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