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性感尤物杨棋涵秒杀千万宅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4日08:20  嘉人中文网 [ 微博 ]
杨棋涵杨棋涵

  什么叫性感尤物?杨棋涵给了最好的诠释。她从不介意大晒胸前“事业线”,低胸上衣爆乳上阵,凭大而有神的眼睛、尖尖下巴、34D丰满美胸成功抢镜,给人“胸”前一亮的感觉。作为新生代美女,女神地位坚不可摧。青春气质、性感造型和火辣身材引网友热议,她性感妩媚的妆容、青春活力四射的气质、性感火辣的身材秒杀千万宅男。

王若伊王若伊

  白嫩的肌肤,漂亮的脸蛋,饱满的酥胸,玲珑有致的身材曲线,这些或许就是王若伊拍性感香艳写真的资本。王若伊出生于1988-2-6 ,在静态电影《窥》中有出色表现日前拍摄了一组性感内衣大片,华丽转身性感美模。性感的身材和迷人的酥胸,都让她星光闪耀,深深的乳沟、坚实的胸部、雪白的质感,展现出一个有活力的年轻女孩。

周韦彤周韦彤

  性感的外表,清纯的五官把周韦彤的气质表现到极致。模特出身的她不但身材纤瘦,更被日媒称为“9头身美女”。在该组写真中挑战大尺度裸露,那微微露出的胸部曲线,也让人体味到一种健康内敛的性感之美。因外貌清纯而备受广告商欢迎,其实作为“嫩模”,学会正视自身的身材本钱,才是在新人众多的娱乐圈突围而出的关键。

江伊涵江伊涵

  模特、歌手、影视演员多种身份集一身的中韩混血儿江伊涵,出生在艺术世家,她的“无极的世界”、“可爱的洛丽塔”等多种造型就成为大家讨论的焦点,所以她还没出道就被冠以“性感教主”的称号,是目前互联网上最炙手可热的名模之一。这位90后混血名模,其独具欧洲风情的相貌、细小的纤腰以及完美的胸部都是魅力所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